001.JPG

趁著休閒時間到了東石漁港,吹吹海風散散心,順便吃點蚵仔 (吃才是重點吧

其實本來預計是要吃吳氏的,只是不巧遇到他們公休

於是便和老豆轉換戰地到阿春

外面掛了很多宣傳

天后之戰、三立電視台,都有報導過,感覺好像很厲害

002.JPG 003.JPG 004.JPG

裡面桌椅其實很陽春,就是海邊路邊攤的樣子

西瓜籽兒私心的認為阿

如果招待什麼高官貴客,再去海產大餐廳之類的就好,畢竟比較好看有面子

如果只是自己三五好友,其實吃路邊攤就夠了,好吃又便宜

因為是非假日非用餐時間去,所以沒有看到什麼客人

就只有我和老豆在用餐,不知道假日的生意如何

老豆:你看我包了整間店呢

005.JPG 006.JPG

現場也有炭烤蚵仔,一盤一百元,不過當天沒有點

007.JPG

菜單

008.JPG

來到海邊,不免俗的要點份蚵仔煎來嘗嘗

蚵仔一把放下去滿多的,十來顆應該有

010.JPG 011.JPG

蚵仔煎,一份50元

蚵仔不大,但是還滿新鮮的

醬淋的是我喜歡的醬,真正的蚵仔煎醬

最討厭淋醬油膏的了,欺騙我的感情

014.JPG  

蚵仔酥,一盤120元

美味,可是感覺似乎有點小貴

012.JPG

福袋蚵仔包,一個40元

裡面料還滿多的,吃完還滿有飽足感

和老豆合點一個,老闆順手切成兩半,一人吃一半感情不會散 (哇哈哈

015.JPG  

 

來東石短短的半日遊,吃個小點心,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下次去布袋好了,感覺應該會比較熱鬧

記得小時候去布袋,在漁市裡面有攤賣炸海鮮的,炸魷魚炸魚卵炸龍珠有的沒的

印象中老闆都會掛穿吊嘎掛一條金項鍊,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在賣,至少五年沒有去布袋逛逛了

小時候逛完要回家的時候

西瓜媽都會買一袋讓我和西瓜弟坐在後座吃,好懷念阿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