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412203_ccd0a86fda  

藏著太多的心事在心頭,情緒就像十二月的氣溫般低落,冷得讓人打顫

灰黯的、沉重的、處理不來的和沒辦法處理的,壓迫得透不過氣,眼淚隨之落下

如果當初再努力個一會兒,或許現在的生活就不會是這樣

好希望一家人可以聚在一起

一起吃晚餐、一起看電視、一起聊天,就算沒有重點也無所謂

不是四個人,三種晚餐和沉默,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消磨,還可以當幾輩子的家人

總要來不及才懂得把握

今天冬至,吃完湯圓希望能長點智慧

不順利的一年,失去了太多親愛人事物

奶奶,我好想你想你

你可以到我夢裡來找我嗎,我都夢不到你。

平安夜晚上到了長庚醫院聽了由李季老師和南藝大弦樂帶來的音樂會

勾起了青澀時代的種種回憶,歷歷在心頭

真是百感交集

希望在2014年能夠一切平安順利、心想事成和最重要的青春永駐,哈哈

老豆,我們的第五個Merry christmas,要一直幸福快樂,打勾勾

 

一定要回來看看我喔,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